首頁 > 正心焦點 > 採訪新聞
採訪新聞

大台中不動產聯盟 林金雄接棒

中國時報
2014-03-07


   大台中不動產聯盟總召交接,由台中市長胡志強親自擔任監交人,聯盟創辦人台中市估價師公會理事長黃昭閔(左)功成身退,由台中市不動產仲介公會理事長林金雄(右)接任。


         大台中不動產聯盟於2月26日併同台中市不動產仲介公會會員大會,舉辦聯盟總召集人及五位副召集人交接典禮,由台中市長胡志強親自擔任監交人,並主持交接儀式。聯盟創辦人,台中市不動產估價師公會理事長黃昭閔功成身退,在聯盟全體成員共同推舉下,將總召集人的棒子交給台中市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公會理事長林金雄。


         另由李嘉嬴(台中市地政士公會理事長)、謝麟兒(台中市不動產代銷經紀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吳秋津(大台中地政士公會名譽理事長)、王又興(南投縣地政士公會名譽理事長)、葉耀中(台中市地政學會理事長),擔任聯盟副召集人一職。


         集合中部地區30個不動產產、官、學界的聯誼平台的「台中市不動產聯盟」,為廣納中部區域不動產相關產業公會加入,因此該聯盟也正式更名為「大台中不動產聯盟」。


         大台中不動產聯盟自99年8月24日成立至今已堂堂邁入第五年,細數四年多以來聯盟已辦理十幾場大型的活動,包括台中市不動產高峰論壇、「閃亮地政、讓愛發光」愛心園遊會、慶祝地政節、球類聯誼競賽等,參與人數倍數成長。尤其不動產高峰論壇提供民眾及從業人員正確的房地產訊息,讓與會者掌握市場的脈動;愛心園遊會拋磚引玉關懷弱勢、回饋社會,都使得聯盟的義舉受到各界的肯定。


         剛卸任總召的黃昭閔指出,他不過發揮小小螺絲釘的角色,聯盟運作的成功關鍵在於,成員之間各公、工、協、學會理事長們屏除自身產業的本位主義,出錢出力、同心協力辦好每一次活動,令人非常的感動。


         剛接手聯盟工作的總召林金雄則表示,全國北中南三大都會區,唯有大台中地區成立聯盟的組織,顯示出中部地區不動產市場蓬勃發展。因此,接任後除了延續普受好評的不動產高峰論壇、愛心園遊會二大活動外,他將善用聯盟在業界的民間力量,整合產、官、學界的人力資源、加強互動交流,扮演好民眾與政府之間溝通的橋梁,讓大台中的房地產更為健康、有活力。

(文/黃繡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