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正心焦點 > 採訪新聞
採訪新聞

林金雄 接大臺中不動產聯盟總召

工商時報
2014-03-06


         集合中部地區30個不動產產、官、學界的聯誼平臺「台中市不動產聯盟」,為廣納中部區域不動產相關產業公會加入,因此該聯盟正式更名為「大臺中不動產聯盟」。


         日前併同臺中市不動產仲介公會會員大會,舉辦聯盟總召集人及5位副召集人交接典禮,臺中市長胡志強親自擔任監交人主持交接儀式。聯盟創辦人,臺中市不動產估價師公會理事長黃昭閔功成身退,在聯盟全體成員共同推舉下,將總召集人的棒子交給臺中市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公會理事長林金雄,另由李嘉嬴(臺中市地政士公會理事長)、謝麟兒(臺中市不動產代銷經紀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吳秋津(大臺中地政士公會名譽理事長)、王又興(南投縣地政士公會名譽理事長)、葉耀中(臺中市地政學會理事長),擔任聯盟副召集人一職。


         聯盟總召林金雄表示,全國北中南3大都會區唯有大臺中地區成立聯盟的組織,且能夠一直傳承下去,可見中部地區有著相當濃厚的人情味外,顯示不動產市場也蓬勃發展。林總召宣示除了延續普受好評的不動產高峰論壇、愛心園遊會兩大活動外,將善用聯盟在業界的民間力量,整合聯盟產、官、學界的人力資源、加強互動交流,扮演好民眾與政府之間溝通的橋梁,確保消費者不動產交易安全,提升不動產經紀人員、估價師、地政士的能見度與視野,讓大臺中的房地產更為健康、有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