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正心焦點 > 採訪新聞
採訪新聞

林金雄接任「大台中不動產聯盟」總召

大紀元時報
2014-03-02


台中市長胡志強到場致詞,並為「大台中不動產聯盟」進行監交,左為前任總召黃昭閔、右為新任總召林金雄。


         「大台中不動產聯盟」於2010年成立,是台灣唯一成功結合產官學三方成員的民間團體,成員從原本的僅有數十個到現今的30個機構,下一屆總召由台中市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林金雄接任。


         林金雄在地產界擁有雄厚人脈、高度聲望,曾任台灣省房仲公會理事長,經過兩年奔走,於2013年成功整併台中縣市房仲界,並經會員選舉擔任首屆「台中市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會員超過1,000家,是全台第二大的不動產仲介公會。


         他表示,要結合不動產相關產業並不容易,上任後,年度盛會「台中市不動產高峰論壇」將延續過去傳統,邀請權威人士與會,提供中部、全台房產業者權威分析,場地預計挪移至容納人數更多的中興大學惠蓀堂,並酌收費用,以改善聽講秩序兼控制報名人數;至於年底盛事「閃亮地政‧讓愛發光——愛心園遊會」,林金雄將呼籲更多會員加入擺攤,以提高愛心募款數額。


         前任總召黃昭閔任內訴求地政司升格為地政署、聲援實價登錄政策等,並號召舉辦「台中市不動產高峰論壇」,從一開始只有250人參與,到去年共有2,500人參與,影響力遽增;黃昭閔強調,地政產業攸關民眾福祉,從業人員必須專業、正心,大台中不動產聯盟能夠成立運作,並舉行大型活動,也證明了中部地政界能凝聚共識,素質相當好。

(文/謝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