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正心焦點 > 採訪新聞
採訪新聞

大台中不動產聯盟 總召交接圓滿

經濟日報
2017-01-12


         12月3日是國際身心障礙日,也是身障人士的台中市副市長徐中雄,日前特別出席台中不動產聯盟舉辦的愛心園遊會,肯定估價師、地政士、房仲界人士對身障人士的公益行動。


         台中市不動產聯盟總召集人黃昭閔表示,聯盟每年選在年底舉辦愛心遊園會,搭配海報及徵文比賽,今年選在11月底的陽光周末,邀集各社福團體於台中市政府廣場設立近200個攤位,共發出約新台幣100萬元的等值園遊券,現場更可見許多坐輪椅的朋友參與園遊會。


         身心障礙朋友出門不便,叫計程車也常碰一鼻子灰,復康巴士就顯得十分重要。台中市復康巴士縣市合併前約有60部,目前數量遠超過法律規定的200部,因此,副市長徐中雄也趁愛心園遊會之際,表揚今年捐贈復康巴士的愛心企業。


         台中市政府社會局其實也提前在11月中旬舉辦了「身心障礙表揚大會」,由市長胡志強親自表揚65位傑出楷模,包括16位「傑出身心障礙人員」、20位「身心障礙家屬楷模」、11位「推行身心障礙服務有功人員」及18位「績優教保員」。

(文/徐谷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