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正心焦點 > 採訪新聞
採訪新聞

王逸華接台中市地政學會理事長

經濟日報
2017-02-08



         台中市地政學會日前選出新任理事長王逸華。在台中市政府地政處處長曾國鈞、地政士公會全聯聯合會理事長王進祥,以及台中地方法院院長李彥文等人見證下,第14屆理事長黃昭閔歡喜交棒,現場氣氛熱烈。


         台中市地政學會理事長一年一任,屬於新生代的黃昭閔回顧2009年力圖將「地政界碩果僅存的聯誼性社團」,也就是台中市地政學會轉型為房地產界的EMBA,不忘鼓勵會員投入E化,把事務所運作改為公司經營模式,積極建置客戶行銷管理的標準化作業。


         職業婦女身份的王逸華發表上任感言,說從今以後忙於會務,將要「放尪、放子、兼放灶腳那支鼎(台語)!」幽默之餘也透露責任之重。她說,學會創業至今滿14年,在過去抗爭期的革命情感支持下,會員成為兄弟姊妹,獲得肯定,因此有公部門也期盼與學會策略聯盟。


         台中市政府地政處長曾國鈞表示,台中縣、市政府忙於合併升格改制,影響所及,兩縣、市的地政士公會、不動產經紀業公會、不動產估價師公會等也有將合併工程,但唯一不必合併的就是台中市地政學會,因為它前身是台中市地政促進會,成立時就有大台中的規模,網羅許多台中縣的人員。


          地政士公會全聯會理事長王進祥也指出,學會雖然無法和公會相比,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儼然是全台灣地政組織中能結合不動產經紀人、不動產估價師、建築師、律師以及會計師,而且歷久不衰的組織。

(文/徐谷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