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正心焦點 > 採訪新聞
採訪新聞

北市信義區永春捷運站燙金店面標租

工商時報
2017-02-08


         教育部國有學產建物位於台北市捷運路線永春站聯合開發E.A.T大樓,訂於下個月11/13早上十點辦理八個單位店面公開標租案,由於欲為出租之標的緊鄰永春捷運站5號出口處,正忠孝東路五段吃市店面每個月平均租金底價不到18萬;後側虎林街黃昏市場旁辦公室店面持分面積約43.3坪,每月租金3萬2以上就可進駐,預料將引發一股搶標風潮。


         受教育部委任辦理本標租案規劃作業服務的正心資產鑑定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黃昭閔估價師表示,捷運是台北人主要搭乘的交通運輸工具,其出入口處通常人聲鼎沸,正因為人潮帶來錢潮,各行各業無不想盡辦法就近設點,並紛紛卡位緊鄰捷運站的店面或商辦。永春站為相當典型的捷運共構車站,本案標的亦為該聯合開發大樓所屬之燙金店面,月租金起標價每坪介於1,085~2,787元之間,低於區域租金行情,標到馬上賺到,有興趣的公司行號、加盟連鎖商店千萬要把握此一難得機會。


         如欲更詳細瞭解上述標租各項內容,可上「正心鑑價」公司網站(www.chengshin.com.tw)下載文件資料,或進一步向該公司洽詢標租相關事宜(04)2462-1122陳小姐。


(文/陳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