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正心焦點 > 採訪新聞
採訪新聞

中市不動產估價師盃聯誼賽 圓滿成功

工商時報
2016-10-13


         創中部地區社團舉辦球類活動,參賽隊伍數最多的「台中市不動產估價師盃桌羽球邀請賽」,八月十五日於逢甲大學體育館完成精采賽事。台中市不動產發展協會、台中市不動產仲介公會、台中市地政學會、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台中分署分別獲得羽球甲、乙、丙、丁冠軍,至於桌球各組冠軍分別為台中市公設地權益促進會、台中市不動產發展協會、南投地方法院、台中市政府地政局。


         主辦單位台中市不動產估價師公會理事長黃昭閔表示,這幾年在公會會員支持力挺之下,他從民國九十九年開創了台中市不動產聯盟,並舉辦不動產高峰論壇、愛心園遊會、球類聯誼、慶祝地政節等大型活動。五年多以來藉由這些活動的參與,讓不動產估價師走出了封閉又內斂的社團文化,開始與不動產、地政產官學界多方的互動交流,在聯誼同樂的過程中,用這樣自然休閒的方式,讓外界對估價師產業有更深的一層的認識,此乃舉辦本次活動的核心價值。


         黃昭閔理事長強調,近年來食安問題讓國人開始重視身體健康的重要性,諸如路跑、腳踏車、爬山,包含許多不同項目的球類運動風氣,也蔓延到了民間社團乃至於公部門,然而產官學界之間缺少一個可以互相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因此,從去年該會成功的舉辦第一屆桌球賽,獲得與會者的熱烈迴響之後,今年依照原定計畫再增加了羽球項目,沒想到參賽隊伍暴增到了五十二隊,堪稱中部地區的地政盃,規格媲美正式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