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正心焦點 > 採訪新聞
採訪新聞

黃昭閔接任台中市不動產聯盟總召

工商時報
2013-05-05


         結合大台中地政產、官、學界的台中市不動產聯盟日前(4月15日)召開成員聯席會議,素有「地政界小巨人」之稱的黃昭閔,繼3月蟬聯第4屆台中市不動產估價師公會理事長後,再獲成員一致推舉繼任台中市不動產聯盟總召集人一職,黃昭閔總召在中部不動產界的影響力及好人緣可見一斑。


         此次聯席會議,台中市地政局局長曾國鈞、前地政司長蕭輔導、中國土地改革協會理事長王進祥、不動產估價師全聯會理事長陳諶、地政士全聯會理事長蘇榮淇、不動產仲介全聯會等均一同出席,會中另推舉5位副召集人,包括台中市仲介公會林金雄理事長、台中市代銷公會謝麟兒理事長、台中市地政士公會李嘉嬴理事長、大台中地政士公會吳秋津名譽理事長、南投縣地政士公會王又興名譽理事長。


         同時也討論到如何協助參與5月底即將登場的「世界不動產聯合會第64屆台灣台中世界年會」,以及下半年高峰論壇、地政節慶典、愛心園遊會、球類聯誼競賽等活動規畫。


         台中市不動產盟自99年8月成立至今將屆滿3年,成員已由當初不到十個產、官、學界單位,至今已有30個團體陸續加入,可說是本土型的不動產聯合會,包括大台中地區的不動產估價師公會、地政士(學)公會、不動產仲介、代銷經紀公會、經紀人職業工會、協會、台中市地政局暨所屬各地政事務所、逢甲大學土地管理學系等相關單位,甚至南投縣、彰化縣地政士、仲介公會也都來共襄盛舉,創台灣房地產史上最大型的地政聯盟組織。


         該聯盟每年舉辦上千人參與的「台中市不動產高峰論壇」,針對當前國人關注的房產焦點,邀請重量級人士現身說法,獲得相當大的迴響;另外,為關懷弱勢、回饋社會,也於每年底舉辦上百個義賣攤位的愛心園遊會,深受市政府、慈善單位各界的肯定。這些活動黃昭閔召集人總是穿梭在會場,令一同參與的聯盟成員都相當的動容,小巨人封號可說是名副其實。


(文/台北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