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正心焦點 > 採訪新聞
採訪新聞

黃昭閔 連任台中市不動產聯盟總召

經濟日報
2013-04-16



         

         「地政界小巨人」黃昭閔活躍於社團,繼3月連任台中市不動產估價師理事長,昨(15)日再獲選連任台中市不動產聯盟總召,可見業界重視程度。


         台中市不動產盟由產、官、學界組成,包括大台中地區不動產估價師公會、地政士公會、不動產仲介經紀公會、台中市地政局、逢甲大學土地管理系等相關單位。該聯盟每年舉辦上千人參與的「台中市不動產高峰論壇」。


         聯盟15日召開102年度第一次會議,台中市地政局局長曾國鈞、不動產估價師全聯會理事長陳諶、地政士全聯會理事長蘇榮淇等人均出席,會中選出新任正、副召集人,也討論到如何協助參與5月即將登場的「世界不動產聯合會第64屆台灣台中世界年會」,以及下半年高峰論壇、地政節慶祝活動、聯盟愛心園遊會等規畫。


         黃昭閔日前獲選連任第4屆台中市不動產估價師公會理事長。他表示,近年推動「公會接件、會員輪案」機制,透過公會統一接件、公平輪派的制度,即使面對複雜度高、爭議性大的案件時,不動產估價師也能保有獨立作業的空間,逐漸提高外界對不動產估價師的信任度。


(文/徐谷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