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正心焦點 > 採訪新聞
採訪新聞

以球會友 不動產業吹運動風

中國時報
2014-10-04


台中市不動產估價師公會日前舉辦首屆桌球邀請賽,吸引中部各縣市產官學共20支隊伍參加,「以球會友、健康地政」。圖/黃繡鳳


         台中市不動產估價師公會日前舉辦第一屆桌球邀請賽,吸引中部各縣市產官學共20支隊伍參加,連內政部地政司前後任司長蕭輔導、王靚琇也下場與選手們切磋球技,場面活潑熱烈。


         首屆桌球邀請賽成員包括台中市政府地政局、地方稅務局、財政部中區國稅局,台中、彰化、雲林地方法院,台中、南投不動產仲介公會,台中市、大台中地政士公會、地政學會、土地改革協會,台中市建築師公會,以及逢甲大學土地管理學系等。


         台中市不動產估價師公會理事長黃昭閔指出,該會桌球隊成軍不到半年的時間,每周聘請教練固定於會館練球,孜孜不倦從未間斷過,讓身為公會大家長的他,戲稱不得不為了「喝一杯牛奶,而養一頭牛」。


         他表示,明年還會擴大辦理桌球、羽球邀請賽,屆時規模將更盛大,媲美中央舉辦的地政盃球賽。


        黃昭閔強調,強健的體魄讓每個人身心靈得以保持最佳狀態,特別是屬於高度勞力密集的估價師行業,長年勞碌奔波,讓會員忽略了健康的重要性。因此桌球運動不僅讓選手從中得到打球的歡樂,並可紓緩工作壓力與緊張情緒,與球友增進良性互動。


         他認為,估價師公會期盼藉由舉辦各項球類友誼邀請賽,凝聚會員間的向心力外,更能與參加的隊伍建立深厚的友誼,延續之前大台中不動產聯盟「以球會友、健康地政」的口號,讓中部地區熱愛球類活動的球友,每年都有技術交流、聯誼的機會。

(文/黃繡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