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正心焦點 > 採訪新聞
採訪新聞

20支隊伍以球會友 技術交流

工商時報
2014-09-21


台中市估價師公會桌球邀請賽,理事長黃昭閔(左五)與參賽選手合影。圖/台中市估價師公會提供


         炎炎秋熱九月天,中部縣市產官學各界共二十支隊伍,包括台中市政府地政局、地方稅務局、財政部中區國稅局,台中、彰化、雲林地方法院,台中、南投不動產仲介公會,台中市、大台中地政士公會、地政學會、土地改革協會,台中市建築師公會、逢甲大學土地管理學系皆報名本次的桌球邀請賽,就連內政部地政司前後任司長蕭輔導、王靚琇也連袂親自下場與地政局長曾國鈞等選手們切磋球技,活動圓滿成功。


         理事長黃昭閔表示,該會桌球隊在江東融總幹事的策劃之下,成軍不到半年的時間,然每周聘請教練固定於會館練球,孜孜不倦從未間斷過,讓身為公會大家長的他,戲稱不得不為了「喝一杯牛奶,而養一頭牛」。明年更要為了八月甫剛成軍的羽球隊,再擴大辦理桌球、羽球邀請賽,屆時規模將更盛大,媲美中央所舉辦的地政盃。


         黃昭閔強調強健的體魄讓每個人身心靈得以保持最佳狀態,桌球運動除了讓選手從中得到打球的歡樂外,更能與球友間增進良性互動,所以,估價師公會期盼藉由此次桌球競賽的辦理,凝聚會員間的向心力外,更能與參加的隊伍建立深厚的友誼,延續之前大臺中不動產聯盟「以球會友、健康地政」的口號,讓中部地區熱愛球類活動的球友,每年都有技術交流、聯誼的機會。

(文/陳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