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正心焦點 > 採訪新聞
採訪新聞

中市不動產聯盟總召黃昭閔 2014交棒

經濟日報
2013-12-23


         

         台中市不動產聯盟總召集人、也是台中市估價師公會理事長黃昭閔,日前辦完愛心園遊會,笑稱這是他總召任內最後一檔活動,明年2月終於可以交棒中市房仲公會理事長林金雄。明年他才滿40歲。


         向來給外界「人小志氣高」形象的黃昭閔,生得一張娃娃臉,事實上年紀也不大,卻能統領台中市的估價師公會、房仲公會、建築經營協會、不動產經紀協會、地政士公會、台中市地政局、地政事務所等,甚至彰化、南投轄內共30個單位組成的「台中市不動產聯盟」,成員大多理事長都比他年長。黃昭閔2010年8月創辦台中市不動產聯盟,希望相關業界的交流平台,但是規模龐大,初期並不被看好,結果因為他熱心「跑龍套」,雜事都願意撿來做,凡事也敢於開口,動員力十足,於是年年成功舉辦台中市不動產高峰論壇,現場聽眾千人,讓業界前輩也佩服。


         每年,台中市不動產聯盟的重頭戲,除了夏天的高峰論壇、冬天的愛心園遊會,還穿插秋天的球賽聯誼及11月11日地政節慶祝活動;聯盟總召任期原訂一年一屆,未料大家年年要求黃昭閔續任,可見這個位子不好坐,事務繁多。


         黃昭閔努力證明台中市不動產聯盟的運作「絕非曇花一現」,也搞得會員們「開始不甘寂寞」,參與公益活動爭先恐後,今年認購11月愛心園遊會票券達100萬元,成效不俗。


(文/徐谷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