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正心焦點 > 採訪新聞
採訪新聞

黃昭閔獲頒地政貢獻獎

工商時報
2011-11-12


         

         中華民國100年地政節慶祝大會,昨(11)日於台北市國軍文藝活動中心舉行,總統馬英九特頒書面賀詞,行政院院長吳敦義也親臨大會致詞,而內政部常次林慈玲則頒獎嘉勉第16屆「地政貢獻獎」得獎人。台中市不動產估價師公會理事長黃昭閔,以籌組台中市不動產聯盟,結合不動產專業人士提升專業品質,而獲頒獎表揚。


         黃昭閔參加不動產估價師國家考試及格,取得專業證照,目前除了擔任台中市不動產估價師公會理事長之外,也積極參與不動產估價師全國聯合會會務,致力爭取不動產估價師業務範疇擴大、業務品質提升等。


         另外,這次獲頒發「地政貢獻獎」的主要得獎事蹟,在於黃昭閔排除萬難發起、並成功籌組台中市不動產聯盟,將過往不動產業各自為政的專業領域人才融合在一起,以發揮群策群力的效應,目前黃昭閔也擔任台中市不動產聯盟召集人。


         黃昭閔堪稱是這次「地政貢獻獎」最年輕的得獎人,且具有少壯行動派的幹勁,加上致力籌組台中市不動產聯盟,結合不動產業界的力量舉辦「不動產高峰論壇」,號召不動產同業舉辦「愛心園遊會」等,得獎實屬實至名歸的榮耀。


         11日獲獎後,黃昭閔以今年不動產估價師國家考試,僅3人考取、錄取率0.68%為例,認為不動產估價師是經過嚴格把關篩選出來的專業人士,應該贏得更多的信賴,各界也應該讓不動產估價專業有更多發揮所長的空間。


(文/楊穆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