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正心焦點 > 採訪新聞
採訪新聞

黃昭閔 中市地政學會新任理事長

中國時報
2009-01-15


         台中市地政學會於1月9日舉行一年一度的會員大會,並於會中順利選舉出第14屆的新任理事長,由黃昭閔估價師接下棒子,在產、官、學見證之下,隨即在全國飯店舉行了新舊任理事長交接典禮。


         地政學會雖然過去以地政士(俗稱代書)為主體,但這幾年極力轉型為匯集「對地政或相關專門職業具有特別專長或技能相關人員」聯誼性之社團組織,現會內成員已經囊括了不動產估價師、不動產經紀人、建築師、律師、技師、退休公職…等不同房地產領域階層的專業人士,嚴然已成為中台灣地政界的EMBA。


         新任理事長黃昭閔畢業於逢甲大學土地管理研究所碩士,本身不但擁有「不動產估價師」、「地政士」、「不動產經紀人」三張國家考試級的專業證照;在實務經驗上曾經服務台中政府地政處,信義房屋專任代書與業務經紀人,也經營過房屋仲介公司,現為「正心不動產估價師聯合事務所」負責人,可說是歷練相當完整的地政界後起之秀。


(文/黃繡鳳)